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5日
随州中行为企业办理1亿元贷款展期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吕闯)近日,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亿元贷款到期,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办理还款,随州中行主动担当,积极行动,及时为企业办理贷款展期,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随州市首家拥有整车资质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企业回款时间延长,经营周转面临压力,同时受未复工影响,集团内部资金无法按时划拨。随州中行了解到情况后主动联系企业,并迅速通过疫情防控绿色金融通道为企业办理贷款展期手续,成功将贷款到期日延长到3月11日,切实解决了企业面临的难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随州中行强化金融支持,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围绕随州市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针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打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组合拳。疫情当前,该行将继续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