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1日
应办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灿灿)为确保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广水市应山街道办事处组织60余名机关干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了解掌握企业返工人员情况、生产经营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
  毅兴智能有限公司是该办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3月11日,在办事处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企业按照疫情防控“五个到位”的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返岗员工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进行严格排查,杜绝“带病上岗”;对车间、办公室、宿舍、食堂、仓库每日定时消杀,对作业设备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对上下班员工进行体温测量、鞋底消毒并发放防护口罩,要求员工保持安全距离作业;食堂采取盒饭制分时段错开就餐时间,防止人员聚集。目前该企业已有205名职工返岗,正有序复工复产。
  3月17日,应办11家大型超市正式营业。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该办继续下沉机关和社区干部到商超值守,负责维持超市购物秩序,要求市民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出行绿码,符合要求者方可进入超市。
  截至3月19日,应办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2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