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C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随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助力化肥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何梦醒)当前正值春耕时节,为服务好农业生产,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随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助力辖区内化肥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加强服务,延长企业生产许可期限。对受疫情影响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到期需换证或办理变更事项的,指导企业网上申报或允许企业延期办理,在此期间原生产许可证视同有效。
  提醒企业在确保生产人员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依法依规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力保春耕期间农资供应质量优、计量足、价格稳,做到抗疫情、促生产两不误。
  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签订《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建立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体系,诚信经营,不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保障持续稳定生产合格产品,守住化肥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密切关注企业生产动态,积极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规范,采取分餐、错峰用餐等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把各项疫情防护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