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随珠两地人社部门通力协作
450多名务工人员乘坐“点对点”免费专车返岗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张扬、李海波)3月26日下午,在随州、珠海两地人社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450多名务工人员在随州汽车客运东站集中乘坐20辆“点对点”免费直达专车,踏上赴珠海返岗复工之旅。
  为加快推动我市外出务工集中地人员有序返岗,缓解我市“点对点”服务交通运输压力,我市人社部门近期向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人社部门发送了工作联系函,商请当地人社部门前往我市接回滞留务工人员。珠海市人社局在接到联系函后,第一时间和我市人社部门做好对接,并统计珠海企业滞留随州员工信息,和他们一一确定返岗意向。我市积极协调交通运输部门,组织20辆专车,保证了此次“点对点”返岗运输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自3月17日启动“点对点”返岗服务工作以来,我市已通过“点对点”专车向深圳、广州、上海、中山、昆山、东莞、宁波、厦门等地输送近2万人,协调自驾返岗9万余人,基本满足务工人员返岗需求。
  目前,随着我市铁路运输部分线路恢复售票业务,外出务工人员返岗的交通运输压力将进一步缓解,广大务工朋友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有序返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