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随州邮储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罗姗)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保障公共财产和生命安全,6月11日,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为确保培训、演练取得实效,该行邀请湖北省会安防火中心王瑞昭教官授课,从识别危险、应急措施、灭火疏散等方面引导员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火灾事故案例敲响安全警钟,促使员工深刻认识火灾的危害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
  在随后举行的灭火演练环节,参加演练的各部门、直属支行兼职安全员共20余人,按照提前设置的演练内容,由王教官带领大家到分行空置场地,介绍灭火器的用途、原理,示范正确的使用方法,指导开展灭火演练。参演人员通过边看边学、边学边练、亲身体验,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