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2日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6月30日,全省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在随州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党建引领的基础上,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引领、机制引领、能力引领,加强城乡基层社会治理;要突出重点,切实做优社区、做精小区、完善城乡,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沉;要坚持改革定力,强化改革的魄力,激发基层治理活力;要统筹协调,强化“一盘棋”意识,严格落实五项协同机制;要加强分工协作,强化资源和信息整合,充分激发各方力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统筹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要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所有改革奔着问题去、奔着目标去、奔着效果去;要坚持效果导向,全力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