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2日
涓涓爱心情暖家乡
东莞随州商会为遇难家属献爱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实习生伍谷)“感谢东莞随州商会给我们的爱心善款!”近日,随县洪山镇杨女士在接过东莞随州商会送来的2万元爱心善款时,泣不成声。
  5月23日,杨女士的丈夫谭某随车主驾驶(发生事故时车主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大桥镇一山道时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两人当场死亡。谭某家中除妻子杨女士外还有67岁的老母亲及两个年幼的女儿,由于杨女士无工作且需要照顾两个女儿和老母亲的生活,家中所有的重担和经济来源都来自谭某一人。谭某的死亡导致一个家庭陷于困境。
  杨女士在赴广东省处理丈夫后事时,由于语言不通,孤立无援,遂向当地随州商会求助。得知此事,东莞随州商会秘书长胡吉江多方协调给予帮助,商会会长金超、副会长肖腾飞也慷慨解囊,为遇难家属奉献爱心,并将2万元爱心善款送到杨女士手中。该商会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杨女士家中子女读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