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7日
广水举行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彭晓华、程淇)3月26日,广水市举行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黄远波、陈大海、梁焕环等来自该市政法系统的8名英模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故事。该市政法系统近200人聆听了报告。
  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武胜关中队队长黄远波坚守国道22年,在42.3公里国道线上,他带领中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万起,指挥疏导车辆安全过关20万台次,先后被授予“湖北最美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广水市司法局驻关庙镇先锋村原扶贫干部吴志勇10年驻村扶贫,修通村路、铺供水管线、帮助贫困户推销滞销农产品、带领村干部招商引资等,因劳累过度,吴志勇52岁的生命被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广水市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陈大海立足民商事审判岗位30余载,年均结案近600件,被省委授予突出贡献政法工作者;80后检察官梁焕环坚守检察梦,从助理检察员成长为独立办案的员额检察官……
  整场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掌声不断,不少人感动得落泪。“英模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和启发。我们要以英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向英模看齐!”该市司法局干部张华说。
  据了解,此次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