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7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郭建平、李俊)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该局将通过通读党史书籍、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调研活动、参观革命旧址、讲好专题党课、用活网络资源等形式,不断提高学习实效,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
  据了解,该局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军休系统将继续发挥老战士、老英雄多的优势,请他们开展讲党史、讲军史学习教育活动。该局其他党员干部也将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主动学习党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