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招生简章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02年组建,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授、副教授145人,双师型教师156人,博士、硕士(含在读)120人;学院环境优雅,山水相间、曲径通幽,是广大学子静心读书、潜心研学的理想学府;学院有校内生产型实训基地19个、实验实训室109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38个、400亩生产型实训基地园区,为广大学子学习实用技术、练就真功夫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
  2016年,学院中专部与“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湖北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随州机电工程学校合作办学,搭建中高职融通“交互式”立交桥,为广大学子打通升学途径,直通大学提供保障。
  中专部开办以数控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建筑工程技术、幼儿保育、护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会计事务等省、市重点(特色)专业为核心的10大类16个专业,设置“3+2”五年制直通班、职教高考班、特色升学班、就业班等班级类型,很好地满足学生成长、发展的多方面需求,让学生升学有优势、就业有能力、发展有通道。
  凡就读该校的学生均可通过普通高考、技能高考、“3+2”分段式、五年一贯制等方式优先取得学院学籍,进入本院继续深造,获得大专学历,在本院学习过程中还可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学习,获得本科学历。
  如果你够努力,直接上本科不再是梦想。
  招生代码:1321
  学校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38号(市内乘8路、22路公交车何店方向职院站)
  招生热线:0722-32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