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随州市曾都区职业高中招生简章
  随州市曾都区职业高中是曾都区唯一一所全日制公办职业高中,是一所集中等职业教育、技能高考(含单独招生考试)教育、职业技术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学校;先后获得湖北省中职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重点中职学校等多项殊荣。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规范。现有计算机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等专业。其中计算机专业是全省首批品牌专业,电子技术是市财政支持建设的重点专业。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2人,其中高级教师6人,“双师型”教师12人。学校教学手段现代化,建有多媒体教室、同步教学录播室、电工电子实训室等多个专业教室和实训实验室等。
  学校创造“教育者办厂、企业家办学”的当代职教新模式,坚持“政府主导、基地承办、部门监管、扶贫到户、家长受益”的原则,帮助贫困青壮年劳动力提高就业技能,发挥“培训一人、转移一人、脱贫一户、带动一片”的积极作用。与随州高新区和曾都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联合办学,学校校企一体化改革获得毕业生一致好评,教学质量得到用人单位广泛认可。
  学校技能高考和高校单独招生考试成绩突出。高考本科上线率连年居全市前列。每年争取到国家、慈善机构、社会团体和个人资助,设立奖、助学基金,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校将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机遇,积极建设全国示范学校,竭力打造成随州职业教育的品牌学校!
  招生代码:1312
  学校地址:随州市季梁大道26号
  电话:0722-33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