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让污水清起来 让河道净起来
联合水务扎根随州描绘“绿水青山”美丽画卷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晓成、刘伟)随州联合玉龙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即以“清流荡涤浊污,净水润泽万物”为己任,致力于水污染防治的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综合利用工作。14年来,累计处理污水2.6亿余吨,消减COD近2万吨,消减氨氮4000余吨,使随州市污水处理率从零提升到85%以上,改写了随州污水直接排放的历史。
  2019年4月,公司全面完成提标改造工程,出水水质稳定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让污水清起来,让河道净起来,在促进随州市的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随州联合玉龙水务有限公司在努力做好污水处理主业的同时,积极开发新经济增长点并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以来公司先后与高新区环卫、园林绿化、随州电厂等单位陆续开展中水回用合作,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大幅度提高随州市的中水利用率,对改善随州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市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5月6日,《随州日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公示栏中“随州联合玉龙水务有限公司废水检测结果公示”引人瞩目,公示中列出的19项检测项目全部达标。此次为2022年第一季度公示,以后每季度公示一次。公示是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基础,也是展示企业形象的最佳平台。
  诚信,是随州联合玉龙水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经营发展的推动力和事业长青的基本前提。自2009年起,随州联合玉龙水务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2019年分别被评为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业绩骄人。
  未来,在随州市各级政府的亲切关怀下,随州联合玉龙水务有限公司会继续努力奋进,为随城的碧波可鉴、绿水可掬,为社会的生态改善、环境保护,为随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理念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