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7日
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随州考察洽谈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9月16日,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一行来随考察,洽谈包括充电、储能、智慧管理等领域在内的统筹城乡新能源利用与发展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洽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专题片,来随考察的嘉宾们对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特色产业布局有了直观的了解。我市与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互动交流。
  黄继军对于德翔一行来随考察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随州有关方面基本情况。他说,随州市新能源资源丰富,新能源发电发展迅速,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随州产业发展正在积极向新能源方向寻求突破,特别是专用汽车领域。特来电在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及工业互联网领域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共同发力,依托各自优势,找准合作点,早日实现务实合作。
  于德翔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情况,特来电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正致力于推进充电生态网的建设。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