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我市一批重大文旅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现场(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徐斌摄)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见习记者钟金辉)随州不仅是文旅资源胜地,更是文旅投资热土。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批具有重要支撑力和发展前景的文旅项目相继谋划落地。11月17日,在2022年随州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上,举行了重大文旅项目签约仪式,8个重大文旅项目现场签约,涵盖旅游度假区、民宿、文旅综合体、体育化工产业园等方面。
  曾都区、广水市分别与景域景区营销运营集团、莫干山大乐之野民宿、武汉市傅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世纪天启文化投资公司签约,推动实施何店镇神农谷境旅游度假区项目、洛阳镇百美村宿项目、月光海·渔乐人生项目、桃源度假村景区“世外桃源”农文旅综合示范区项目。
  随县、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别与中城盛业公司、中青(随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乔师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推动实施神农部落风景区扩建EPC总承包项目、田王寨景区扩建EPC总承包项目、湖北乔师傅体育化工产业园项目、大洪山鸳鸯谷文旅综合体建设项目。
  据悉,何店镇神农谷境旅游度假区项目,计划打造一个以千年农耕文化为景区建筑景观基底,编钟古乐为景区亮点,集亲子互动、康养度假、精英集群的多功能文化度假村。桃源度假村景区“世外桃源”农文旅综合示范区项目位于广水市武胜关镇,计划建设民宿、休闲游乐、耕读教育等内容,改造基础设施,打造核心景点,积极推动4A景区和农文旅示范区创建。湖北乔师傅体育化工产业园项目,是广东东莞金邦集团计划在随州建设集体育运动场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又一体育产业生产基地。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项目签约集中展示了2022年全市重点文旅项目招商引资成果,有助于激发全市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将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