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31期 >> 第A3版:健康随州
洪山医院慰问困难职工传递温暖关怀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赵杨、徐军)隆冬时节,洪山天气寒冷,然而,洪山医院的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心中,暖流如斯。
  1月28日上午,洪山医院负责人一行,来到医院各科室及生活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医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该院负责人来到慰问对象家中,走进医院病房和工作岗位,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每位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对生病住院的困难职工,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在浓浓的寒冬为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组织的温暖之情和关爱之意,充分体现医院领导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医院的和谐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洪山医院慰问困难职工传递温暖关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