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31期 >> 第A3版:健康随州
随县中医院到县保健院交流医疗质量安全知识

  随州日报讯(魏继雄、喻红专)近日,随县中医院相关医护人员走进随县妇幼保健院,与兄弟单位分享探讨业务工作心得。
  县中医院控感办付元元用PPT向同仁们重点介绍了妇产科预防院内感染工作的流程细节,内二科护士长王凤用实际生活中发生的护理不良事件向大家阐述医疗质量安全的重要性,急诊科王晶晶为大家现场讲解并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步骤。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和互动演示,获得在坐领导和县妇幼保健院同仁们的热烈掌声。
  医疗安全无小事、人人参与我先行。此次行业技术互动,大大促进了两家医院的医疗技术发展和兄弟单位友谊,为医联体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中医院到县保健院交流医疗质量安全知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