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31期 >> 第A3版:健康随州
安居镇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丁晓波)为确保春节期间的医疗安全秩序,近日,随县安居镇卫生院开展了年前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该院组织医务、护理、后勤等职能科室在全院开展行政大查房,重点检查了科室电气设备、供氧设备以及线路安全,检查了急救室急救药品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检查发电机、电梯是否正常运行等,还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全院职工注意医疗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通过安全生产自查,该院共查出照明灯故障7处,已汇总给后勤办处理。对三个临床科室的加药室增加了照明亮度,同时检修了大门柱灯、廊灯两组,确保平稳安全地度过春节。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安居镇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