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1期 >> 第A3版:金融界
工行广水支行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钟山)为确保全辖业务的正常运行,工行广水支行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从维护国家资金和员工人身安全的角度出发,周密部署春节安保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各网点负责人、本部各专业部室经理为成员的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应急预案。组织专业人员对全行电线、水管进行集中检查,及时更换老化的电线和水管,确保不留隐患;加强网点大堂保安履职管理,值班期间,严格做到统一着装,持械上岗,认真履职,有效维护厅堂秩序。重点加强“一米线”守护,密切关注营业大厅内外有无闲杂人员游逛、逗留,切实做好防抢、防盗工作,严格执行款箱交接流程,确保款箱交接安全;重点加强ATM日常管理,在确保存、取款机正常运转的同时,每晚组织员工轮流值班,防止不法分子利用ATM作案。并做好案防设备检查,要求各网点节前对所有安防设备特别是“110”报警系统进行一次检查和测试,并将测试情况记录在安全检查本上。
  此外,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一旦发生重大安全隐患,在第一时间上报市支行值班领导。每天营业终了,按要求向市支行值班行长报平安。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工行广水支行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