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5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本土企业与博士团队共建科技联盟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冬)2月22日,广水市正式成立企业科技联盟,为企业发展“提档加速”。
  当天,湖北省博士服务团广水市博士服务站与大自然农业、怡能食品、旗峰电商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为企业快速发展出谋划策。据了解,企业科技联盟由湖北省博士服务团广水市博士服务站与该市本土企业共同成立,旨在畅通企业科技交流渠道,实现技术共享,促进优势互补。
  湖北省博士服务团广水市博士服务站试点创始人董静洲博士介绍,广水市博士服务站为我国首例专家教授志愿服务县域经济的试点,将为县域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创造科技振兴县域经济的新模式和典范。
  搭乘科技“东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广水市不断完善“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服务体系,利用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资源优势,走产学研合作的协同创新之路。今年2月,该市拿出216万元重奖高质量发展功臣。
  据了解,2018年,该市完成技改投资40亿元,3个工程技术中心、8个校企合作研发中心获省级认定,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3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本土企业与博士团队共建科技联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