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1期 >> 第A1版:要闻
武汉旅游考察团来随考察对接
推进两地旅游营销联盟运营中心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魏曙光)2月27日至28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武汉各大旅行社、旅游策划机构等组成的考察团来随,与市文化和旅游局、我市旅游景区开展深度对接。从座谈会上获悉,两地将筹建旅游营销联盟运营中心,以加强两地旅游合作。
  武汉市考察团深入大洪山景区、西游记公园、裕国菇业、炎帝故里景区等地,了解景区运营模式、成效、策划营销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景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文旅名城,市委书记陈瑞峰指出要强化随州与武汉旅游的合作对接。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行动,已与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多次对接,并就相关合作进行交流,还与武汉一些旅游机构就随州旅游资源推广策划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初步取得一定成效。
  此次两地对接,其目的是推动两地旅游营销联盟运营中心建设。据介绍,该中心将整合两地资源,打造世界知名旅游品牌,通过大幅度让利惠民、主题活动精准营销等多种方式引客导流,实现两地旅客大幅度增长,助力两地全域旅游发展。旅游营销联盟运营中心将涵盖两地旅游景区、旅行社、策划机构等。在座谈会上,两地还推出了“军运同行、寻根华夏”为主题的武汉、随州两地两日、三日旅游产品。
  两天的考察对接,大家对整合做大随州旅游信心满满。华运高铁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龙浩表示,随州旅游资源丰富,特色明显,很有潜力。尤其是汉十高铁开通后,对两地旅游整合极具推动力,我们有信心推动两地旅游融合发展。中南国旅有关负责人邵婷表示,将充分开发推广随州旅游资源,使其成为公司发展新的潜力方向。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两地旅游营销联盟运营中心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