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1期 >> 第A1版:要闻
府河镇打造美丽乡村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刘洋、刘杰)2月28日,曾都区府河镇府洛路杜家冲村廖家湾段多台挖掘机频频“点头”,渣土运输车来往穿梭,当地村民自发来到路旁清理杂灌、腾出菜园、平整路基,一派热火朝天场景。
  该镇将提升道路品质与美丽乡村建设融合在一起,实现效益最大化。以枣树坳、四五咀村的扩路和增绿为着眼点,全力打造以府洛路、淅孛路为轴心的生态走廊,栽植各色风景树2.4万余株,建设绿色、生态通道。健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重点围绕“两大片、两条线”,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清理整治了障眼、碍眼的景观,真正让村庄环境洁起来、美起来、亮起来。
  目前,枣树坳村积极整合移民、水利、乡投、高标准农田等项目资金,打造移民美丽家园,成为市、区亮点;冯家畈村美丽乡村已竣工验收;拱桥河村美丽乡村建设正在紧张冲刺;紫石铺村美丽乡村建设即将破土动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府河镇打造美丽乡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