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协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3月1日,市政协开展机关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讲授党课,副主席张书文、周峰、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木清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随县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的《水利项目成为滋生腐败的“温床”——剖析随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安一案件引发的思考》,传达学习《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活动的通知》等。
  黄志群说,学习省纪委通报文件和市委文件,要从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坚守法纪底线;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经常反躬自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遵守纪律规定。
  黄志群以《随州高质量发展与政协工作创新》为题讲授党课,他说,省委书记蒋超良在随州调研工作,体现了省委对随州发展的高度重视,增强了随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我们要认识到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高质量发展是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就谋划做好今年政协工作,黄志群说,政协视察工作要创新,考察工作需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项目建设、聚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组织委员对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做一个全面视察和评估;对于今年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特别是领导包保项目,各专委会要选取重点项目进行视察,让调研专题更加贴近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