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1版:要闻
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广水划出八大纪律“红线”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科)“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变通、拖延改革;严禁拒不执行组织决定,不服从组织安排,跟组织讨价还价;严禁擅自设置、调整和增设内设机构、提高机构规格和增加领导职数……”近日,广水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保证全市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划出八大纪律“红线”,为机构改革顺利进行提供纪律保障。
  《通知》列出政治、组织、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工作、财经、群众、保密八大纪律具体规定,强化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要求盯紧关键少数,重点监督涉改单位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严禁突击进人,突击提拔和调整干部,严防突击花钱和国有资产流失,做好重要文件资料和资产交接,坚决防止发生失密泄密等情况发生。要求涉改部门继续按照原职原责做好工作延续,特别是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不能因改革而中断,在机构改革过程中不能出现职责“真空”或服务“缺位”。
  该市还通过派驻纪检组监督“探头”和“前哨”作用,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发现改革期间相关问题线索,上报到上级纪委部门。该市纪委监委联合组织、人社、编制、审计等职能部门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座谈、抽查核实等形式,对改革期间各项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纪律规定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履行好监督执纪责任,推动机构改革有序进行。
  该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机构改革期间,坚决防止借领导干部岗位变动之机公款宴请、迎来送往、赠送纪念品或礼品等违纪行为发生,对涉改单位的问题线索全面清理、优先办理、从严查处。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划出八大纪律“红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