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让居民享受有品质的生活
曾都东城民生实事暖心贴心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东轩)焕然一新、功能齐全的蒋家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大厅,抢抓棚户区改造机遇兴建的文峰塔社区群众文化健身广场,发展“飞地”经济中招引的企业湖北天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让居民享受有品质的生活。新春伊始,走进曾都区东城办事处,一个个民生项目落地、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实、一处处火热建设场景,展现了该区只争朝夕、力争上游的劲头和成果,洋溢着为民服务暖心贴心的浓厚氛围。
  以招商解决居民就业。该办事处千方百计发展“飞地经济”,引进湖北天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计划一期投资1亿元,主要从事模具生产、工装夹具、自动化标准零部件及设备制造,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产,可解决400人就业。缫丝社区引进随州市全屋定制设计工厂和金凤凰沙发厂,解决就业30人,产品贴近市场,不仅在随州畅销,还通过网络销售、物流配送,远销湖北襄阳、恩施和河南、贵州等地。
  办实事提升生活品位。蒋家岗社区自筹资金2600余万元,建设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453平方米,已完成主体工程和部分配套工程,一、二楼作为综合服务中心,三至十一楼作为对外招商,为集体经济创收。文峰塔社区紧抓汉东东路延伸项目征地拆迁机遇,投资33万余元,建设居民健身文化广场。烈山社区抓住东护城河改造项目,空地变身绿树成荫的文化广场。
  抓党建改造居住环境。舜井道社区做实党建“红色引擎工程”,开展亮身份、亮岗位、亮形象活动,把楚湘小区打造为“红色物业”示范点,修补硬化路面和排水网管,安装门禁系统及监控和健身器材,规划停车棚、停车位,清除菜地、乱搭乱建等,栽种绿化植物。带涢阁社区发挥辖区党员“红色头雁”作用,经党员代表会提议、居民代表会决议,采取由社区和居民共同出资的模式,投资8万余元改造食品小区泥巴路和下水道,营造温馨居住环境。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围绕让居民享受有品质的生活,加快发展,多办实事,贴心服务,为居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东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先高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东城民生实事暖心贴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