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春季培训班开班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3月13日,2019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春季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市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集中培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在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为学员们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下称《规则》)。他深刻阐述了《规则》八个方面的变化及总原则、总框架、总要求的不变,要求学员们准确把握《规则》的变与不变,深入学习《规则》,坚决执行《规则》,严格遵守《规则》,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郑军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经得起磨砺,做立场坚定的表率;要顶得住压力,做意志坚强的表率;要打得了硬仗,做行动坚决的表率;要经得起检验,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守得住底线,做严于律己的表率。
  据悉,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将围绕谈话函询需要把握的若干问题、精准监督、职务犯罪证据收集和审查判断、信息化引导审查调查、监察机关调查措施的运用、纪检监察信息写作与报送等方面开展学习和讨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春季培训班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