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09期 >> 第A1版:要闻
聚力公司吸尘车挺进中东市场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常跃耀)4月2日,记者走访湖北聚力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生产的“聚尘王”吸尘车成功挺进中东市场,深受欢迎。
  据介绍,“聚尘王”是聚力汽车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同研发的基于颗粒物分类管理的自除尘式吸尘车。2014年省科技厅鉴定认为,其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曾为杭州G20峰会提供保障服务,备受赞誉。
  该产品挺进中东市场,说明什么呢?公司总经理徐希斌说:“‘一带一路’给中国企业铺开了更广阔的前途,随州企业大有可为;只要产品好、质量过硬、售后服务优,走到哪里都受欢迎。”据介绍,“聚尘王”改变了以往清扫车用盘刷滚动清扫的方式,利用气流运动方式将粉尘和垃圾收集储存起来,吸净率高达99%,且无二次扬尘,真正实现“吸得起、留得住”。同时,“聚尘王”还能对污水、稀泥进行清理,一车两用。
  目前,该公司按照欧盟标准在阿联酋的迪拜设立了售后服务点,辐射中东市场。据悉,今年“聚尘王”吸尘车产量将达500台,产值逾2亿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力公司吸尘车挺进中东市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