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09期 >> 第A1版:要闻
清明假期78万人在随踏青旅游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魏曙光)4月8日获悉,清明节小长假,我市赏花踏青游、乡村游、亲子游、研学游等多类出游叠加,共接待游客7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13%。
  通过不断宣传推介,我市作为区域性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除炎帝故里文化旅游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西游记公园等传统旅游景区受追捧外,神农牡丹园、尚市桃花、琵琶湖景区等成为新的旅游目的地。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小长假期间,炎帝故里、西游记公园、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大洪山琵琶湖景区、抱朴谷景区外地客源均在70%以上,外省客源也明显增多。
  同时,各大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西游记公园推出了穿汉服免费进园和外地回乡祭祖游客凭车票享受买二送一,景区新推出的市井民俗及西游主题演出受到游客好评;云峰山茶场推出了“您采茶·我买单”活动;大洪山景区开通了武汉、襄阳等周边地市至随州大洪山直通车,全新推出“自在大洪山”旅游产品,特别是赏樱花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炎帝故里景区接待游客1.3万人次,西游记公园客房难求,接待游客1.9万人次,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接待游客1.2万人次,游客量同比增长均在15%以上。
  踏青赏花,游山玩水,春日的乡村旅游持续火爆。随县尚市牡丹园、桃源河度假村、广水十里桃花和观音花海等乡村旅游景点游人如织,神农牡丹谷景区“神农部落”杯国际越野摩托车场地赛现场游人达3000余人,桃源河度假村每天接待游客达2000余人次。大洪山琵琶湖景区假日期间房间爆满,来此钓鱼、休闲、野炊的游客络绎不绝,接待游客8000余人次,尚处在开发建设之中的桐柏山田王寨险峻的自然风光吸引了近2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自助登山,地处淮河幽静山谷中的抱朴谷景区也在此次假期表现抢眼,共接待入园游客2600人次,各景点亮点纷呈。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清明假期78万人在随踏青旅游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