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在全市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切实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政治安全的责任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4月9日,全市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关于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不松懈,切实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政治安全的责任,以随州之稳为全省之稳、全国之稳作出应有贡献。
  市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参加会议。
  陈瑞峰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维护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蒋超良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认清当前形势,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树牢使命意识,强化斗争精神,真正做到正视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隐患、消除隐患,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扎实有效做好全市安全稳定工作。
  陈瑞峰强调,要坚持举一反三,堵塞工作漏洞,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不松懈。要有力有效开展隐患排查化解,以“逢四说事”工作为抓手,全力化解一批矛盾隐患,努力实现源头预防。要精准及时加强信息研判预警,进一步完善情报信息共享、会商、研判和联动机制,对交办的预警信息一定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核查处置,努力防患于未然。
  陈瑞峰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责任,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当前,正值机构改革收尾阶段,要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压实属地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所辖地区、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主责,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思想,真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强化问题整改,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消除隐患;对出现严重问题的地方和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
  郭永红要求,要切实推动认识上心,强化思想抓落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将稳定工作做到实处;要切实推动工作上手,强化措施抓落实,坚决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要求;要切实推动责任上肩,强化担当抓落实,对履责不力、问题突出、造成负面影响的,绝不姑息纵容,一律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切实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政治安全的责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