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督办铁路沿线环境安全和污水处理厂建设要求
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铁路沿线环境 确保污水处理厂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4月9日,市长郭永红督导检查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工作和污水处理厂建设。她要求,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铁路沿线环境;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尽早投入使用。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吴超明等参加活动。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广水火车站,详细了解了乱搭乱建、房屋破旧、乱堆杂物等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郭永红要求,要尽快拿出详细的整治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坚决将隐患整改到位;对铁路安全保护区范围内的违章建筑要坚决依法拆除;对堆放的建筑材料、杂物要限时清除;要注重标本兼治,着眼长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探索建立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常态化坚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全面提升辖区铁路沿线综合环境。
  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广水市马坪镇,查看了该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进展情况。据悉,该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设备安装已完成30%,主管网和支管网工程分别完成95%和90%,入户管网工程正有序推进,预计4月底可投入试运行,6月底正式运行。郭永红要求,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早日投入使用。
  市领导一行还来到随州高新区淅河镇,督办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铁路沿线环境 确保污水处理厂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