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随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4月9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一行来到随州,走基层、进企业、到社区,对我市基层统战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市委书记陈瑞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参加调研活动。
  在曾都区西城白云湖社区,李述永一行参观了社区文化墙、一站式服务大厅、同心活动室、同心书屋等,查阅了社区统战工作档案,并同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社区统战组织机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李述永鼓励社区进一步健全统战组织网络,创新统战工作载体,加强对社区统战成员的团结引导和服务,为促进社区发展凝聚更多的人心和力量。
  随后,李述永一行深入到泰华科技和齐星集团两家企业走访,深入生产一线调研非公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少数民族用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开展等情况。李述永要求,要做好少数民族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管理,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和谐;要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激励企业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随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