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组建4个专班开展“全日制”招商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近日市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2019年市直招商专班工作方案》(下称《方案》),我市组建应急产业、地铁装备制造、编钟文化产业、香菇产业4个招商专班,“全日制”招商。
  根据《方案》,招商专班要建立项目“招引——落地——建设——投产”闭环式工作链条,专班对接项目,全面提高项目落地效率。每个招商专班在考核周期内(2019年4月—2020年底),必须引进2个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额过亿元的产业项目或引进1个固定资产投资额过5亿元的产业项目。2019年底前,引进产业项目要正式签约或者签约并开工建设。2020年底,各招商专班所引进的产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必须达到合同约定的投资进度。
  招商专班实行“全日制”离岗招商,每月驻外招商时间不得少于15天;实行项目包保制,对所引进项目全程服务,项目不开工,专班不散、人员不变、力度不减。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组建4个专班开展“全日制”招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