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改善营商环境 服务工业发展
玉龙公司水改工程快速推进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璟天)4月25日,黄鹤楼酒业源水管道(1000毫米直径)迁改工程启动,随州市玉龙供水公司力争24小时完成迁改,恢复城区正常供水。
  据玉龙供水公司总工程师黄俊介绍,因配合黄鹤楼酒业厂区施工(源水管道通过该厂区所在地下),为保障厂区建设安全及市民用水安全,需要对源水管道进行迁改施工,故将先觉庙水厂停水一天,致城区供水管网水压不足,城区低层压力偏低、高层断水。为此,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提前2天通过供水微信公众号、随州日报社微博、随州论坛APP等平台发出停水公告,提醒用户提前储水,并将泵站提前蓄水,全力推进源水管道移迁工程,力争24小时恢复供水。
  记者现场看到,工人将旧管道中存水排出,为对接新管道改造作准备。玉龙供水安装公司经理徐兴洋说:“我们提前一周把管网连接口附近打开、清理,停水后赶紧排水、排气,现在将管道锯开,安装三通和水阀。”在先觉庙水厂,记者看到挖机挖开泥土露出管网,工人正加紧进行焊接作业。该厂厂长聂小兵说:“水厂利用这次迁改停水,将水厂新扩建的滤池和蓄水池与源水主管道联通,并完成水厂内部检修,避免2次停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玉龙公司水改工程快速推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