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9期 >> 第A1版:要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两进两延伸”推进扫黑除恶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云龙、毛厚华)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班人员走访了我市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到基层单位进行督办、指导,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
  机构改革新单位组建挂牌后,该局先后四次召开局党组会对此进行专题研究,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印发了学习手册并在系统内组织开展了专题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落细,该局结合省委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按照“两进两延伸”原则,聚焦宣传造势、线索排查、资料收集三大关键环节,加大走访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基层战线和服务单位,不断延伸扫黑除恶宣传半径和涉黑涉恶线索收集质量。走访中,该局工作专班向服务单位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和要求,公布了举报方式,鼓励企业职工积极提供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强化行业监管,该局结合行业工作实际,出台了《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打击一扫除”行动方案》,将立足职能,采取有力措施集中精力查处一批涉黑涉恶、涉火涉砂、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案件,化解一批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矛盾隐患。
  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行业管理责任,近期还将组织专班对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直属单位及相关企业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办、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清单,及时督促抓好整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两进两延伸”推进扫黑除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