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9年5月23日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43名,现实有代表318名。根据广水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左和平、广水市关庙镇原党委书记吴章君辞去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广水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左和平、吴章君的辞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原局长(经理)魏晓敏因工作变动调出本行政区域,湖北广彩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文柱因病去世。
  随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认为,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左和平、吴章君、魏晓敏、邢文柱等4人的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此次代表变动后,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4名。
  特此公告。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