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广电网络公司服务承诺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市数字电视宽带用户和集团客户,不断提升全系统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随州分公司以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优质服务工作,结合公司实际,现公开如下承诺:
  一、客服热线96516实行8:00--21:00时间段人工接听用户来电,所有的营业厅全年无休,节假日照常营业,并采取多种渠道方便用户办理业务咨询、业务受理,同时为用户免费提供增值服务体验。
  二、接到用户故障报修或安装电话后,维修工单当日办结,安装工单两日内办结。(晚上8点以前的维修工单必须在当日办结,8点以后的工单可在和用户协商取得谅解后次日办结)
  三、用户“机顶盒”发生故障,及时提供维修、更换、更新等服务。报障后半小时内与用户取得联系并预约上门时间。城区用户6小时内上门维修,乡镇用户24小时内维修到位。
  四、对用户欠费停机可临时开通信号,以保障正常收视。
  五、对老人和行动不便的用户提供上门(线上)办理业务。
  六、在随州城区及曾都、随县、广水20多个乡镇营业厅公开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和服务举报电话,全面征求客户对广电网络服务方面的问题,并限期整改到位。
  七、严格执行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和相关政策,公开透明收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服务监督电话:96516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广电网络公司服务承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