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广电网络公司职责简介

  随州广电网络分公司隶属湖北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直管。湖北广电网络股份公司为省属国有控股大型文化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第二家上市文化企业,是全省第四大电信营运商。
  随州分公司承担着全市广播电视网络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和开发应用等重要职能。近年来,公司紧跟“三网融合”和“互联网+”发展趋势,加快向综合信息服务商转型,在意识形态传播、文化民生服务和社会信息化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主阵地、主渠道和主平台作用。目前已成功打造“智慧城市、智慧党建、智慧交通、旅游、平安乡镇、乡村信息化”等集团客户业务品牌,为支撑社会信息化建设、文化小康建设和精准扶贫行动作出了“党网”国企应有的贡献。
  随州广电网络分公司下辖随县、广水、曾都三家支公司,管理服务全市41万户数字电视用户,10万多户宽带用户,广播电视光纤网络覆盖率达到90%以上。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广电网络公司职责简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