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府党组会暨四届五十三次常务会召开
传达学习加强食品安全等精神 研究部署垃圾分类等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9月20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四届五十三次常务会,传达学习加强食品安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等精神,审议《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究垃圾分类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湖北省领导干部出席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规定(试行)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有关指示精神,审议了《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管,严格督促落实,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牢抓到位。当前,要做好省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做好国庆和军运会期间食品供应保障和安全。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一抓到底;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整治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滥、过度留痕、问责泛化简单化等突出问题,聚焦教育、医疗、食品药品安全、扫黑除恶等领域,坚持整改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市作风转变。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湖北省领导干部出席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的规定要求,抓好落实。要强化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认识,提升站位,把握政策,加强宣传,严守纪律,依规推进,压实责任,有序落实。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提升质量,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政府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
  市政府常务会审议了《随州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动精准分类,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层层压实压紧责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加强食品安全等精神 研究部署垃圾分类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