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伍雅兮、通讯员杨五一)9月2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杨天兵、刘泽富、布厚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有6项:研究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时间、日程和议程(草案);听取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随州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审议结果的汇报;听取关于产业扶贫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全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进展视察情况的汇报;听取《湖北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2019年9月30日召开,主要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生态绿城建设情况的报告;5、审议《随州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6、人事任免。
  夏卫东强调,产业扶贫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着支柱性作用,人大常委会通过调研,提出了精准产业选择、紧密利益联结机制、巩固优势产业地位、激活内生动力等意见,下一步要推动调研成果应用转化,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起来,加强跟踪督办,推动建议得到落实。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然要求,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人大常委会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要继续跟踪督办,确保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尽快投入使用和规范运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