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新兴全力:打好防控复产攻坚战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李文军、通讯员姜茂军)近日,湖北新兴全力公司车间车床机声隆隆,叉车来回穿梭,一片繁忙生产景象。面对复工复产这场大考,该公司多措并举,实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牢牢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硬核防控,为复工保驾护航。作为曾都区首批复工复产企业,公司组织了40人的党员突击队、15人志愿服务队,开展有序复工抗疫。为了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公司安排了3辆返岗职工专车将首批214名复工返岗工人接回公司。对于复工返岗的工人,公司要求提供居家证明、健康码、承诺书、大数据筛查,4项一个不少。公司腾出了603间宿舍让工人一人一室一床居住,餐厅实行一人一桌,可以保证400人错峰隔离就餐。
  化危为机,按下快捷键。3月11日,第一个轮毂成功下线;3月13日,第一批总计66.5吨的汽车铸件成功发往山东;3月23日,职工返岗率达到92.3%;抗疫期间订单量突破8500吨,其中外贸超1800吨……
  湖北新兴全力公司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奋力夺取抗疫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