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浩天专汽:防控有力复产有序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黄闯)进出扫“码”、体温检测、厂区消杀、卫生保洁……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曾都区南郊办事处工业园区的湖北浩天专汽有限公司厂区,看到该公司疫情防控力度未减,复工复产井然有序。
  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已向黄冈等地发送救护车和消毒车辆30多台。眼下,各车间已经恢复了正常生产。
  “我们始终坚持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目前,公司在厂门口安排了专职人员,要求所有进厂人员扫健康码,测体温登记。进到车间,对所有员工再次测体温登记,并且对员工的手、鞋子等消毒后才能入厂。另外,公司在防疫物资方面准备充分,安排专人对整个厂区每天消毒一次,特殊场所每天消毒3次以上,同时要求每一名员工时刻从严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生产。”公司董事长罗强介绍。
  据了解,该公司3月12日正式复工后,订单不断,目前复工率已达到80%。“复工前,公司积压了一部分订单,大概有200台左右,现在又有新订单300多台,正在有序生产。”对于今年的发展前景,罗强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