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江西援随医疗队12面锦旗赠驻地酒店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赣鄂相随,风雨同舟”。3月24日,随城圣厅太子酒店总经理李红梅正准备着手将这面锦旗装裱。这是江西援随医疗队返程前特意赠送给酒店表达谢意的。
  据悉,在江西援随医疗队首批返程队员回家的前一天,医疗队特意制作了12面锦旗,送给在随期间住宿的11家酒店和1家餐饮公司,表达对后勤服务人员的感激之情。
  江西援随医疗队先后入住随州11家酒店,在随工作期间,酒店服务人员悉心照顾医疗队员们的饮食,认真做好客房清洁消杀等服务,当好援随医疗队员的爱心保姆,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从第一批江西医疗队抵达随州开始,圣厅太子酒店克服工作人员不足等困难,为入住凤凰酒店、兰陵阁等酒店的300多名医疗队员们提供一日三餐的饮食服务,并细心地根据医疗队的饮食习惯调整菜谱,7名工作人员每天早上4点左右就开始忙碌,采买、摘洗、烹饪、送餐。
  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人民医院党建办主任谢玉兰说,医疗队在随州战斗的40多天里感受到了随州人民的关心和照顾,尤其是驻地酒店的贴心服务,让医疗队员们收获了很多暖心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