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7日
我市部署寻根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王聪莹)4月16日,我市召开寻根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桢提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最硬的措施,全力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针对问题清单,抓重点、疏堵点、治难点,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实现整治目标,确保以洁净、有序、优美、文明的城市形象迎接辛丑年寻根节。
  据悉,本次整治的主要范围是嘉宾出行线路周边区域、中心城区建成区和随县厉山镇镇区。整治的主要内容包括打通关键节点,维修道路设施,刷新标志标线,对沿线影响视觉和景观效果的建筑进行拆迁或立面包装改造,对沿途林地、坡地进行绿化,在重要节点摆花布景,设置寻根节公益广告,完成沿河大道、汉东路、擂鼓墩大道、何店至浪河一级公路、白云湖“一湖两岸”景观提升工程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