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8日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和市税务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王聪莹)4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市税务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詹家安和市档案馆馆长胡洪波分别应邀宣讲。
  詹家安以《光辉的历程宏伟的篇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意义,介绍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机关各党员干部,要切实从政治上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焕发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胡洪波以《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准确把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根本原因三个方面,带领我们回望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让大家汲取奋勇向前智慧和力量。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局每名党员干部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研读市局发放的四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记笔记,逐字逐句悟精神,发自肺腑谈体会,扎扎实实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