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31日
随县检察院开展业务数据分析研判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珩)近日,随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充分发挥检察业务数据的指导作用,分析研判检察业务工作态势,查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持续提升。
  会上通报了随县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各项检察业务数据变化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做实数据分析研判工作,明确价值导向。深刻理解各项指标的相互关联,找准指标价值内核。重点聚焦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充分运用本次会商会议成果,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整体谋划,多角度发力,以系统思维提高法律监督质效,以极致的态度,办好每一起案件。以优化营商环境和企业合规改革试点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结合随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践行司法为民,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充分体现检察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