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市中心血站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吴付国、张东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近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中心负责同志领学了“七一”讲话全文,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依次畅谈了自己的思想感悟。大家认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震撼人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蕴含了深情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继续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