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曾都医院公开竞聘中层干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曾医宣)近日,随州市曾都医院临床教室里座无虚席,掌声阵阵,“中层干部公开竞聘演讲答辩会”紧张而又有序进行,39名医护人员依次上台演讲答辩,竞争中层干部岗位。
  演讲答辩者们精神抖擞、沉着应对,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丰富的阅历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岗位认知和工作思路。现场精彩纷呈,氛围紧张而热烈,时而响起阵阵掌声。
  为建立和完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挖掘优秀管理人才,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曾都医院推行公开竞聘中层干部,通过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确定39名一线医护人员竞争该院副护士长、院办副主任、团委书记、体检中心副主任等6个岗位。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和25名评委的客观认定,一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医院确定中层干部人选提供了参考依据。
  该院负责同志表示,公开竞争上岗,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有利于发现人才、选拔人才、用好人才,促进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有利于引领全院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积极向上、增添活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治病救人、回报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