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随州外国语高级中学(随州二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随州外国语高级中学(随州二中国际部)是经省教育厅(鄂教外〔2010〕08号)批准,在随州地区唯一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公办高中(简称随州二中国际部)。
  随州二中国际部的教育教学管理以随州二中为依托,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内部管理科学,学习氛围浓郁,教学质量一流。后勤服务精致,国际交流频繁,校园环境优美,拥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国际部教学开设中方课程和外方课程,中方课程由随州二中优秀教师授课,外方课程由外教授课。学生参加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颁发毕业证书。国际部学生既可以参加国内普通高考,也可以不参加国内高考直接申请出国留学。截至2021年8月,先后有130余名学子通过“国际部”项目走出国门,到美、韩、加、日、澳、新西兰等国家留学。
  一、招收对象:
  随州市2022年中考应届毕业生。
  二、招录方式:
  学校限定在第一批次分数范围内招生,有意愿就读随州二中国际部者,填报随州二中国际部志愿并依据市教育考试中心投档的预录名单、在规定时间内到随州市二中(国际部)缴清学费方可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三、收费标准: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收取费用。
  学校代码:1109
  咨询电话:0722-3246760
  0722-3238933
  学校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