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曾都一中招生简章
  随州市曾都区第一中学建校于1956年,是湖北省省级示范高中。学校秉承“办好曾都教育,造福曾都人民”,积极践行“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逐步形成了“以洁雅的凤凰文化为代表的德育工作,以培养自主合作探究学习打造高校课堂,以体艺技齐头并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
  学校先后被评为“推进《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实行办法》先进集体”“国家级公共机构节约型示范单位”“湖北省示范高中”“湖北省生态文明校园”“湖北省绿色文明校园”“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文明校园”。连续多年被评为“随州市高考质量先进单位”。
  优美宜学的校园环境,设施齐备的生活服务中心,学高身正的良师益友,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开拓视野的研学机会,曾都一中以普惠的办学方式打造优质的教育教学,已成为万千曾都学子追梦、筑梦、圆梦的理想之地。曾都一中欢迎优秀的你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一起追寻星辰大海,一起驶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一、招生对象与范围
  身心健康、习惯良好、阳光自律、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2022年初中应届优秀毕业学生。招生范围:曾都区、随州高新区。
  二、曾都一中就读途径
  1、申报学校名额分配指标
  学校可录取的名额分配生:市级统分名额分配指标(需参加中考且达到相应要求),学生个人申请和初中学校推荐相结合,各初中学校按分配人数推荐、公示产生。2、中考志愿填报学校
  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市考试中心要求填报曾都一中,学校在第一批次线上按招生计划从高到低录取,录满计划人数即止。志愿填报工作由考生所在的初中学校组织。
  3、申报学校艺术体育特长生
  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规范开展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具体要求和安排,请关注随州市考试中心官方网站和学校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
  学校代码:1105
  咨询电话:3816188
  学校地址:随州市青年西路101号(市内11路、18路)公汽终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