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我市开展示范主题团(队)日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伍雅兮、通讯员佘建伟)5月19日,我市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随州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示范主题团(队)日活动,引领随州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激励随州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市政协副主席田涛参加活动。
  陈兴旺在讲话中寄语青少年,做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勤学善思、本领过硬、善于斗争、开拓创新、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红船向未来》《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时代使命》《小手绣花献给党》……活动现场,精彩的演出吸引青少年深入了解党史故事,增进青少年热爱党、感恩党、亲近党的情感,他们在现场高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活动现场还为受到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共青团随州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