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5月19日,在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稳就业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及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稳就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主要内容,强化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技能培训、实名帮扶、权益保障工作。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项服务活动;落实好社保补贴、创业贷款、税费减免等利好政策,鼓励广大小微企业吸纳大学生就业。各地要切实履行政府促进就业责任,完善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市人社局要加强检查监督,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